IMG-LOGO
工作动态

季华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4-15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以及科技局机关党委部署要求,教育引导实验室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4月14日上午季华实验室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支委以及党史学习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甘泽龙副书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以及对实验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部署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季华实验室要通过党史学习能够汲取“红色力量”,展望未来大计,吹响进军号角。以敢于动真碰硬、攻坚克难的劲头,全力以赴做好手中的工作、建设好季华实验室。

会议还讨论了党员发展对象等议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