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佛山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朝晖带队到季华实验室调研人才工作

时间:2021-03-19    来源:

318日下午,佛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朝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勇民一行四人组成调研组到季华实验室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参观了季华实验室的展厅,听取了季华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宋志义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季华实验室园区建设、人才引进、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工作进展,对季华实验室建设不到三年就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杨朝晖表示,国家发展对人才需求不断增加,对人才引进工作也越来越重视,季华实验室为佛山市的人才引进工作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参观后,调研组与季华实验室领导和叶恒强院士开展了座谈,重点了解了当前季华实验室在人才引进工作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杨朝晖指出,对于季华实验室人才引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将组织各职能部门研究解决落实,全力支持季华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