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郑海涛调研季华实验室

时间:2021-01-27    来源:

1月25日下午,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郑海涛来季华实验室调研指导工作。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宋志义接待了郑海涛副厅长一行。

郑海涛副厅长先后走访了实验室生物与医疗3D打印研究团队、有机半导体光电材料研究团队、微波与真空技术研究室以及二期建设现场,听取相关团队负责人对研究方向、项目进展的详细介绍,并实地了解了团队科研条件建设和科研成果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宋志义汇报了实验室2020年度重点工作以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

郑海涛表示,季华实验室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省实验室建设的工作部署,在佛山市各级政府的领导和帮助下,建设特色鲜明,成效有目共睹。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地对实验室科技创新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实验室能够以今年的建设期考核评估为契机,部署新一轮发展目标,积极谋划基础研发领域项目布局,加快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国投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投资官赵斌、省科技厅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处长陈国庆、实验室与平台基地处副处长张燕等陪同调研。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薛立伟、调研员郭明强等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