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季华实验室召开季华医工所科研项目的立项评审会

时间:2019-07-20    来源:

 7月5日,季华实验室召开了季华医工所科研项目的立项评审会,共评审了7个面向生命科学高端仪器装备方向的科研项目。来自季华实验室、中科院苏州医工所、浙江大学、中山大学、辽宁省血液中心、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广东科鉴检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等多个单位的技术、管理及财务专家出席了会议。浙江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副院长刘清君教授担任本次立项评审会的评审专家组组长。季华实验室主任助理陈俊江主持了本次会议。

 参加此次项目评审会的7个项目有新一代可穿戴式脑磁图仪、三激光十色流式细胞仪产业化、全自动一体化数字PCR分析系统的研制、基于液相芯片技术的呼吸道感染病原微生物快速核酸检测系统、基于纳米孔技术第三代测序系列仪器研制、基于核酸分析新原理的多光谱原位成像系统的研制基于生物多层孔隙膜的血液安全检测新技术及系列试剂开发。季华实验室计划通过这批项目的实施,获得一系列生命科学的高端仪器方向的重要科研成果。

 经讨论,专家一致认为,本批项目意义重大,研究内容覆盖范围广,各项实施的人员、试验条件成熟,经费预算合理,建议尽快立项,加快面向生命科学高端仪器装备的开发推广任务的实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