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劳帜红一行来实验室调研交流

时间:2019-08-07    来源:

7日上午,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劳帜红一行3人来实验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

调研活动由佛山市科技局局长周佩珊主持。实验室副主任陈俊江向调研组汇报了实验室主要工作进展。随后,实验室引智团队新能源储能设备先进制造团队、微波与真空技术团队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主要工作以及在佛山乃至广东省工作的体会和建议。周佩珊介绍了佛山市科技发展状况以及佛山市在专家服务、引智工作等方面的主要举措。

劳帜红在座谈中指出,季华实验室是省厅工作的重点之一,在大湾区创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下一步省厅将专家服务工作、引进智力工作、交流合作等业务组合起来将人才链与科技链紧密衔接,为实验室发展提供更加有效的智力支持。省厅将积极主动做好政策宣介和专家服务工作,希望实验室学好用好各类人才政策,乘着大湾区发展的东风,加快建设力度,为大湾区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