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招标公告

季华实验室采购化学机械抛光设备(超滑工程中心)(第二次)招标公告

时间:2021-07-30    来源:

项目概况

季华实验室采购化学机械抛光设备(超滑工程中心)(第二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0820 09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计划编号:440601-2021-02414

项目编号:JF2021(SZ)WZ0002

项目名称:季华实验室采购化学机械抛光设备(超滑工程中心)(第二次)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10,170,000.00

采购需求:

品目号

品目名称

采购标的

数量(单位)

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品目预算()

最高限价()

1-1

金属表面处理设备

化学机械抛光设备

1()

详见采购文件

10,170,000.00

10,170,000.00

本采购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个月内交货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釆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 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 )、《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 )、《财政部 发展改革委 生态环境部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 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 号);

2.2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0730日至20210806日,每天上午08:30:0012:00:00,下午14:00:0017:30: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

方式:在线获取

售价:免费获取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文件开始时间:20218180000分(北京时间)。

提交文件截止时间:202182009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82009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8号公交大厦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开标室(2)。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采用电子化采购模式,供应商须按照电子采购文件要求,登录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进行网上获取电子采购文件和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参与投标。
采购文件公示时间:2021730-202186
网上获取招标文件:
(1)
本项目采用网上获取采购文件。供应商须先办理供应商信息入库后,并通过登录交易系统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获取采购文件后,才能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2)
供应商信息入库具体操作方法请浏览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监督监管-主体信息库-入库指引栏目相关信息,入库咨询电话:4009280095
(3)
已办理供应商信息入库的供应商应当在采购公告规定时间内,登录交易系统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按照系统提示下载采购文件。(如项目附有图纸的,需同时下载)。
电子投标文件提交与解密:
(1)
电子投标文件提交时间:北京时间20218180000-20218200900分(北京时间)。
(2)
电子投标文件提交方式: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前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通过交易系统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成功上传。
(3)
投标文件解密(开启):开标时,投标人在20218209:00开始后30分钟内,登录交易系统对其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
(4)
编制电子投标文件的相关软件和工具,供应商可通过以下路径进行下载: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登录页面-驱动及操作手册下载-投标文件制作软件下载,技术咨询电话:4009280095
信用记录查询及使用:
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根据评审时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息,对各供应商信用记录进行甄别,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应当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询问、质疑:
1.
各供应商对采购文件(详见采购公告附件)存有任何疑问,可在采购公告期内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或质疑。
2.
供应商登录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进入项目询问/质疑,填写相关信息,并将询问函及相关证明材料按综合平台要求进行提交,并查询和打印询问受理回执。通过现场面对面、传真、邮件、电话等非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方式提交的询问函均不予受理。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釆购人信息

  称:季华实验室

  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环岛南路28

联系方式:18688282834

2.釆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中研工程技术服务(广东)有限公司

  址:南海区南海区桂城街道港口路8号国际创智园二区13B1203

联系方式:1892456717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宁婷

  话:0757-86257177

中研工程技术服务(广东)有限公司

20210730

 

 

相关附件:

化学机械抛光二次终板.pdf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