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招标公告

季华实验室低频疲劳试验机设备采购国际招标公告

时间:2021-04-12    来源:

   期:2021年4月8日

招标编号:0809-2141FSI1A418

项目名称:季华实验室低频疲劳试验机设备采购

 

广东华伦招标有限公司受季华实验室委托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21年4月8日发布招标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条件

1.1.项目概况:采购低频疲劳试验机一套。

1.2.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资金已落实。

1.3.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项目已审批。

二、招标内容

2.1.目实施地点:佛山市招标人指定地点

2.2.招标产品列表: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交货期

交货地点

备注

1

低频疲劳试验机

1套

合同签字生效后6个月内

情况1:关境内制造的货物 或 投标截止时间前已经进口的货物,运输到季华实验室指定地点;

情况2: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关境外提供的货物,CIP/CIF广州港。

-

2.3.简要技术规格:本项目拟采购的低频疲劳试验机主要用于金属及非金属材料在常温和高温环境下(最高温度1100℃)的常规拉伸、压缩、弯曲、应力疲劳、应变疲劳、断裂韧度和疲劳裂纹扩展试验等。设备应为液压伺服型,要求具有载荷、位移、应力、应变等实时测试及控制功能,满足相应的国家标准、航空标准、ISO标准和ASTM标准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如果投标人按照合同提供的货物不是投标人自己制造的,投标人应提供制造厂商的正式授权书(格式见《机电产品采购国际竞争性招标文件》(第一册));

3.2.其他资格证明文件:投标人营业执照或企业注册证明复印件。

四、招标文件的领购

4.1.招标文件领购开始时间:2021年4月8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4.2.招标文件领购结束时间:2021年4月15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

4.3.招标文件领购地点:佛山市汾江中路215号创业大厦16楼华伦招标公司

4.4.招标文件售价:本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招标机构不对邮寄中的丢失或延误承担责任。

4.5.领购招标文件的形式(以下任意一项均可):

4.5.1.现场领购招标文件:投标人按上述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到现场进行招标文件领购,待招标代理机构确认投标人信息后即完成招标文件领购。

4.5.2.网络购买招标文件:投标人将其汇款或转账凭证作为附件资料并按以下邮件主题格式发送至领购招标文件的邮箱进行招标文件领购,待招标代理机构确认投标人信息后即完成招标文件领购,同时招标代理机构向投标人提供可编辑的招标文件电子文件(不含纸质版)。

4.5.2.1.邮件主题格式:“季华实验室低频疲劳试验机设备采购购买招标文件资料”;

4.5.2.2.领购招标文件的邮箱:gdhlbm@126.com。

4.5.2.3.温馨提示:为确保投标人网络购买招标文件是否成功,请投标人在发出邮件后致电购买文件联系人以确认购买招标文件情况。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年4月29日15:30(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广东省佛山市汾江中路215号创业大厦16楼华伦招标会议室

5.3.开标地点:广东省佛山市汾江中路215号创业大厦16楼华伦招标会议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6.1.本公告同时在《中国国际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7.1.招标人:季华实验室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环岛南路28号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方式:0757-63505353

7.2.招标机构:广东华伦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佛山市汾江中路215号创业大厦16楼(邮编:528000)

联系人:钟工、潘工

联系方式:0757-83284195转8009

电子邮箱:gdhlbm@126.com

八、投标人在投标前应在必联网(http://www.ebnew.com)或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chinabidding.com)完成注册及信息核验。评标结果将在《必联网》、《中国国际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公示。

九、汇款帐号资料

收款人:广东华伦招标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

账号:44423301040001712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 广东省佛山市华达支行

 

发布人:广东华伦招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4月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