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高层次人才引进

季华实验室全球诚聘高层次人才

时间:    来源:

季华实验室(先进制造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是广东省委、省政府启动的首批4家广东省实验室之一。科技部原副部长曹健林担任理事长和主任。

季华实验室选址于佛山市三龙湾科技城核心区域,位于广佛交界中心地区,距广东省政府13公里,距佛山市政府12公里,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

季华实验室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围绕国家和广东省重大需求,集聚、整合国内外优势创新资源,打造先进制造科学与技术领域国内一流、国际高端的战略科技创新平台。以“顶天立地,全面开放,以人为本,注重实效”为建设原则,以打造一支扎根佛山的科研队伍、搭建一个国际高端的科研平台、沉淀一批自主可控的核心技术、带动一方创新驱动的新兴产业为建设期主要任务。

季华实验室将形成顶尖人才、领军人才和核心人才为主导的强大科研队伍,取得一批“顶天立地”的重大科研成果,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研机构,现面向全球诚邀创新领军人才、青年人才等高层次人才加入季华实验室。

一、引进要求

(一)基本条件

创新领军人才一般应为取得博士学位,在海内外著名高校、科研机构担任相当于副教授及以上职务,具有较高科研水平和较强科技创新能力的专家学者,或在海内外国际知名企业担任高级职务的专业技术人才。工作业绩特别突出,掌握产业领域关键核心技术的急需紧缺人才,可不受前述学历、专业技术职务的限制。

青年人才一般应为年龄40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取得博士学位后在海外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研发机构获得正式教学或者科研职位,且连续工作36个月以上,取得同行专家认可的科研或技术等成果,具有成为该领域学术带头人或杰出人才的发展潜力。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且业绩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工作年限要求。

(二)需求学科专业

围绕高端装备研发及产业化方向,需求包括但不限于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机械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仪器科学与技术及相关交叉学科。

二、引进待遇

(一)实验室为高层次人才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创新领军人才年薪100-150万元,青年人才年薪60-80万元。

(二)高层次人才可作为实验室PI组建科研团队或作为核心成员加入实验室现有团队,实验室整合招聘资源,为其匹配团队发展所需人员。

(三)实验室向高层次人才提供科研启动经费,创新领军人才科研经费不少于800万元,青年人才科研经费不少于600万元;提供配套办公及实验用房。

(四)实验室协助高层次人才申请国家、省市各类竞争性人才项目、科技项目;根据佛山市相关人才政策,协助符合条件的人才申请享受相应层次人才补贴,创新领军人才最高可享受市级安居补贴400-600万元,青年人才最高享受安居补贴300-400万元。实验室向高层次人才提供最长3年的专家公寓过渡用房,青年人才享受过渡公寓面积不低于35,创新领军人才享受过渡公寓面积不低于70 

(五)实验室为高层次人才提供博士后招收、联合培养研究生名额。

(六)对在粤港澳大湾区工作的境外高端人才和紧缺人才,其在珠三角九市缴纳的个人所得税已缴税额超过其按应纳税所得额的15%计算的税额部分,由珠三角九市人民政府给予财政补贴。

(七)符合条件者,可在实验室直接申请评审为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序列正高级职称。

(八)实验室协调优质教育资源,协助解决义务教育阶段子女入学的问题。

(九)高层次人才享受五险二金、年度专家体检等福利。

三、报名程序

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有意洽谈者请将个人应聘材料发至rencaizhaopin@jihualab.ac.cn,包括:

(一)中英文简历,含基本信息、完整教育及工作经历、近五年承担科研项目、发表论著(标注最新影响因子及JCR分区)、授权发明专利、荣获科技奖励或其它荣誉资质情况等;

(二)过往研究方向及加入实验室的未来工作计划;

(三)附件材料,包括身份证/护照、学历学位证书、任职证明、项目证明、论文专著、知识产权、荣誉奖项等。

四、联系方式

      箱:rencaizhaopin@jihualab.ac.cn

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86-0757-63220920、13929968920

      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环岛南路28号

      编:528200

      址:http://www.jihualab.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