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企业孵化

大捷智能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时间:    来源:

大捷智能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承接季华实验室冲压模具智能设计与智能制造系统研发及产业化科研团队的先进技术及技术成果,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

公司以“工业产品智能研发设计云平台+智能制造云平台”系统集成SAAS模式,专注于智能制造及人工智能领域,创立了面向不确定性工艺模型的离散、连续混合SAC智能决策算法,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基于大数据的智能模具设计系统、研发设计PDM系统、MES系统、自动化冲压线智能装备、视觉检测系统、智能物流系统等,为离散制造型企业提供数字化工厂整体解决方案。从“工业之母”模具行业切入,通过智能制造系统集成扩展切入其它工业产品制造业,为企业提供整套共享、高效、经济的云平台服务,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

△冲压模具设计云平台架构图及云平台设计模式

△智能制造云平台概念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