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企业孵化

季华合越科技(佛山)有限公司

时间:    来源:

季华合越科技(佛山)有限公司(简称“季华合越”)成立于2021年6月17日,注册资本3000万元,是国内首家专注于研发、生产及销售新型非充气轮胎(Non-pneumatic Tire,NPT)及其专用材料的高科技公司。在陈学思院士的带领下,季华合越拥有基于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科技研发平台,掌握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非充气轮胎全套核心技术。

新一代非充气式轮胎

产品实验过程

季华合越人才结构合理,拥有多名博士及正高级职称研发技术骨干,基于公司核心成员的深厚合作基础和技术积累,公司发展迅速,已研发出多款高性能NPT及其专用材料,并一直拓展NPT应用领域,已与多家上下游知名企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漫道求索,跨越山河,本公司力争成为非充气轮胎及其专用材料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助力轮胎行业“二次革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