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企业孵化

季华恒烨(佛山)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时间:    来源:

一、公司概况

季华恒烨(佛山)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9月,注册资金2000万元,是季华实验室内部孵化技术创新公司,专业从事有机电子材料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拥有装备完善的有机电子材料研发实验室、中试技术研发平台及量产车间,配备了材料合成、纯化、性能表征所需的多种先进设备及超净工作间,具有批量生产高纯有机材料的生产能力。公司技术依托季华实验室有机电致发光(OLED)材料研究团队,研发队伍实力雄厚,其中正高级2人、博士8人、硕士5人、本科3人。研发及生产技术团队具有多年的行业经验和很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已经积累了一批高性能OLED材料专利技术。

恒烨材料以发展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有机电致发光材料为己任,致力于高性能、低成本的OLED材料技术研发及批量生产,我们将与新老客户积极合作,为完善我国的OLED产业链贡献一份力量。

二、产品介绍

有机电致发光技术是基于有机半导体薄膜在外加电压下发光的技术,已经在显示、照明、车载等领域实现了商用化应用并呈现出快速发展态势。有机材料作为构筑OLED器件的核心和基础,是OLED产业的关键核心上游产品。

恒烨材料的研发团队经过多年的技术创新与积累,开发了涵盖注入层材料、传输层材料、阻挡层材料、发光主体材料、发光掺杂材料的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OLED材料体系,其中一些材料的性能已经达到或超过了商用标准,目前处于商业化推广阶段。

三、我们的优势

四、联系方式

电话:0757-63505134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环岛南路28号季华实验室A区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科能路10号YGA科技产业中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