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企业孵化

季华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    来源:

季华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季华实验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平台,成立于20190129日,注册资本4亿,地处佛山市三龙湾科技城核心区域。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通用设备制造(不含特种设备制造);专用设备制造(不含许可类专业设备制造);仪器仪表制造;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制造;教育咨询服务(不含涉许可审批的教育培训活动);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创业空间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园区管理服务;创业投资(限投资未上市企业);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

目前已成立全资子公司1家,创新创业股权投资平台(基金)2家,持股孵化科技成果转化企业20家。季华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场地支持,创业服务,科技金融等多种方式,为季华实验室提供科研成果转化服务,以资源整合、高效运营、共享未来为宗旨,致力于打造季华实验室资本增值与科技成果孵化的双引擎。

 

随着季华实验室的科研成果不断转化,季华科技有限公司将打造成熟的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企业孵化服务体系,推动社会各界的创新发展,助力佛山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