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广东省副省长王曦视察季华实验室

时间:2021-01-13    来源:

1月12日上午,广东省副省长王曦在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岸明、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省科学技术厅厅长龚国平、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涂高坤等的陪同下来到季华实验室视察指导工作。佛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伟参加视察。

王曦副省长听取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宋志义介绍实验室建设运营情况,详细了解了实验室园区建设、人才引进、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建设进展,并先后视察走访了实验室有机半导体光电材料研究团队、微波与真空技术研究室以及二期建设现场。

王曦副省长对实验室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对季华实验室全力打造国家实验室预备队寄予厚望。同时,希望季华实验室充分发挥科研创新平台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大引才力度、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打造原始创新高地和强大引擎,支撑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科技创新强省建设。

市领导郭文海、闫昊波、许国、赵海陪同视察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