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招标公告

原子磁力计和磁力计适配器采购项目的实验室单一来源公示

时间:2020-10-20    来源:

季华实验室依据《季华实验室采购管理办法(暂行)》等有关规定,现对原子磁力计和磁力计适配器采购项目进行实验室单一来源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采购人:季华实验室

二、采购项目编号:Q20201010007

三、采购项目名称:原子磁力计和磁力计适配器采购项目

四、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元): 931600.00                          

五、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购买原子磁力计16个和磁力计适配器2个。

六、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一)原因:

符合《季华实验室采购管理办法(暂行)》第十五条第三款“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的规定。

(二)说明:

目前美国QUSPIN公司提供的QZFM GEN-2产品在参数指标满足单轴15fT/sqrt(Hz)、双轴25fT/sqrt(Hz),并且已成功用于穿戴式脑磁图信号检测(2018Nature)。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项(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和《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七条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项规定的情形,是指因货物或者服务使用不可替代的专利、专有技术,或者公共服务项目具有特殊要求,导致只能从某一特定供应商处采购等有关条款的规定,本项目拟采用实验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

七、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其地址:

代理方广东省中科进出口有限公司

Buyer Agent:  Zhongke Scientific & Technical Co., Ltd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100号大院9102房自编A一楼

Address:  1F, Building 9, 100 Xianlie Road, Guangzhou, China

传真Fax:  020-87682371                       电话Tel: 020-37656890

 

供应商:  QuSpin, Inc.      

The Seller:    QuSpin, Inc.

地址:    331 South 104th St, Suite 130 Louisville, CO 80027 USA

Address:  美国路易维尔104南街331

八、专家论证意见

(一)各专家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

     /

(二)专家小组综合意见:

按项目计划,本次拟采购16通道原子磁力计(第二批采购),用于脑磁图仪器系统整机集成,该传感器技术壁垒高,目前全球仅有美国QUSPIN一家公司提供商业化产品,其具体参数指标为单轴15fT/sqrt(Hz)、双轴25fT/sqrt(Hz),并且已成功用于穿戴式脑磁图信号检测(2018Nature)。本项目于2019年已从该公司采购完成9通道磁力计,也已成功用于项目脑磁图预实验,获得高质量的人脑枕部脑磁图信号。项目将于2021.6月到期,共需25通道,第一批已采购完成9通道,为进一步加快项目进度,同时考虑供应商无三方比价,仅有QUSPIN一家提供,特此作单一来源说明。

九、本公示期限:20201020日至20201023日,共3个工作日。

十、联系事项

(一)采购人:季华实验室

地址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平西路13号承业大厦13

联系人 :付工            联系电话:17357635453

季华实验室

20201020

 

    附件下载: